close

今天到燈亮客來x紅燈籠吃午餐,在北投復興公園旁邊的一條小巷弄裡,外頭掛著紅燈籠,店面前空酒瓶整齊地排列,乍看讓人有一種進入武俠世界裡小客棧的感覺~

2圖片 1

這間店以前是在光明路大興街上的路邊攤老店,一直都堅持著家傳的老味道,最近終於升級有店面了,還掛上很多大紅燈籠,所以新店名叫燈亮客來x紅燈籠!!

354

新的店面外觀特別,沒想到入內之後的用餐環境也很有質感

9876

 

首先點了他們的大招牌!!

10

牛四寶麵 $250

裡面有兩塊牛小排、好幾片牛肚、牛腱跟牛筋,底下是紅燒湯麵,先喝了一口湯汁,是那種傳統古早味的紅燒湯頭,

然後迫不及待嚐了一口牛小排骨,燉得很嫩而且肉質鮮美,軟骨也軟硬適中很有嚼勁,

11

牛筋很軟Q,非常有彈性,喜歡吃筋的我完全被征服!

1312

再來是厚切的牛腱,軟嫩而不乾柴,吸入飽滿的紅燒湯汁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所以很大一片但被我吃到只剩一口,

14

最後是牛肚薄片,也是令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吃掉,已經想不到形容詞形容他的美味了!

15

紅燒的湯頭真的超級香,一問之下才發現是老店一直堅持的家傳味道,不變的傳統古早味,而且拉麵口感也很有彈性,吸附飽滿的紅燒湯汁入味,完全沒有浸太久過軟或過硬的問題。特別的是,紅燒湯頭很清澈,吃完麵還忍不住把湯也一口一口喝完。

16

總之,進來肯定要點招牌的牛四寶麵,尤其喜歡吃牛肉的朋友,還可以一次吃到四種,真的CP值超級高!

 

其他小菜和單點也很有特色,這邊超推薦老虎麵、紅油炒手和滷米血,而且每一樣份量都好足,吃完真的會飽到走不動~

湘辣老虎乾麵 $60

是店家家傳特製的老虎醬又香又辣的肉醬配上青蔥,麵條也很Q軟,沒有糊在一起,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~

17

紅油炒手 $60

沒想到上頭還有小白菜、青蔥和海苔絲,可以看出擺盤的用心,清脆的小白菜淋上特製的紅油炒醬也很好吃,而且一份有好多顆,軟嫩的外皮和裡面扎實的肉餡,配上襯底的紅油,一整碗吃完真的很滿足。

18

IMG_4024

招牌滷米血 $30

香蒜醬油托底,再淋上感覺是店家特製的花生粉糊醬,非常夠味,果然是最傳統的古早味小吃啊!每一塊豬血糕都非常Q軟彈牙,好幾塊而且在碗裡立成尖塔狀,配上點綴的青蔥,濃稠微甜花生糊和香蒜醬油的滋味真的很棒。

2120

整體來說,用餐空間非常乾淨舒適,還有兒童座椅,是親子友善空間,氛圍也很有武俠小說裡客棧的情調,可以再配上一碗烈酒的那種(但記得喝了就不要開車)

2322

餐具區和調料區也擺放的特別整潔乾淨,真的可以從很多小細節處看到店家的用心。

252724

26

飲料、啤酒區

28

29

附上看著就能流口水的菜單

31330

總之,主打餐點真的都特別好吃,真心推薦給大家,特別是喜愛傳統古早味牛肉麵的朋友哦~

32

33

店家資訊:

店名:燈亮客來X紅燈籠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52號

營業時間:中午12點至晚間12點,週一公休

聯絡電話:0958172411

 
 
  •  
arrow
arrow

    Ro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